起名专业户

什么都想要,什么都没有。

[盾铁] 与谁厮混 1

与谁厮混 1

Steve接到Jarvis电话的时候,大概是在凌晨两点多,他躺在床上昏昏欲睡,衬衫皱巴巴的挂在身上还没有脱。
“对不起。”Jarvis的声音听起来有一些歉意,“但我需要您的帮助,先生把我关在了门外。”

Steve不是很慌,挂了电话以后换了衣服去洗了把脸才出了门,他打算跑着过去。
他和Tony认识了很多年,比Tony至少大上了十几岁,但是看起来却很年轻。大概是因为常锻炼的缘故吧——医生说他至少得活到一百多岁。
他俩是在一座医所认识的,Steve来体检,Tony来看病。跟着Tony来的那个男人说他大概是得了精神上的疾病。Tony似乎不屑一顾,在手机上噼里啪啦的打字。Steve坐在医所的椅子上笑了笑,他想:现在的科技真是要了命,把年轻人的魂都给勾去了。
医所的医生是Tony的老熟人了,但是这时候却显得很无奈:“对不起,我想精神上出现了一些问题的话……应该去大医院,我们这里……您知道的,抱歉。”
Tony把手机转了个弯揣回了兜里,笑了笑,说:“我没什么毛病,我也不想去医院,但是我觉得我可以回家了。”
他身边的男人不太想理Tony,在他肩膀上摁了摁不让他起身,对着医生眨了眨眼:“他最近也不太听我的话,晚上总是睡不着觉,在实验室里也会突然把东西扔掉然后坐在地上抽,他好像在害怕,跟他说话他也听不进去。”
医生揉了揉脑袋,他是外科医生,不太懂这些——更何况还没有做检查:“对不起啊,这些要去医院做正规检查才能下结论,我也不敢擅自说病症。”
Tony头一直是低着的,可能是无聊了也不想看手机便四处张望着。Steve和他对上了眼。
Steve和Tony就那么对视了几秒钟。
他没想到Tony会跑过来拥抱他。
“嘿……你是美国队长对吗?”
Steve轻轻的推开了Tony,他不太明白Tony怎么会这么热情。
“你不用否认也不用承认,我知道你是。”

Steve想,如果现在的Tony也那么热情就好了。


后面的事情Steve记不太清,大概就是他们聊天聊到了Tony的父亲——Steve的老朋友。
Steve就觉得,自己老朋友的孩子他也要照顾。
于是就一直照顾着Tony,也就是成了另一个Jarvis。

Steve赶到的时候,Jarvis站在门口胡乱晃着手机。当他看见Steve后,悄悄的叹了口气。
Steve朝他晃了晃手中的钥匙,开了门——这是Tony亲自给他的权限。
Jarvis没有进去,只是招了招手让Steve进去就好,不用理他。
Steve以为会看到喝酒的Tony,喊叫的Tony,或是害怕的Tony。
但他看见的只是坐在地毯上看脱口秀的Tony。

Tony看见了他,向他挑了挑眉,扬了扬嘴角,说:“你来了?”
Steve有些无奈,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靠近了些Tony,回答道:“是的,我回来了。”



想要评论!!!爱你们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7 )

© 起名专业户 | Powered by LOFTER